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避免商務禮品帶來的企業尷尬?

隨着經濟的發展,企業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更多的企業選擇通過商務禮品的相互贈送,以此來促進與合作企業的關係和感情。但如果在贈送的過程中,禮品選擇不當,不僅不會起到好的促進作用,反而會將企業置於非常尷尬的境地。

  在一般的禮品選擇以及禮品贈送過程中,一般只需要關注禮品本身的美觀以及使用價值即可,如果禮品不合適的話,也會給雙方造成一定的尷尬。對於商務禮品而言,不僅需要關注其美觀程度,而且要考慮其本身與企業的匹配度。只有從禮品的特徵以及特性上都能體現出企業文化和企業特色,才能充分的代表企業的形象以及企業的理念。有些企業在商務活動的禮品選擇上,更多選擇了一些實用性比較高的家居商品,而這種禮品只適合在一般的促銷上充當促銷禮品。如果採用這種禮品作為企事業單位商務活動中的商務禮品,那麼禮品本身就不具備這種高端的檔次。將禮品贈送給參與活動的企業或者嘉賓,不僅不會達到宣傳企業的目的,而且更多的會導致企業的商務活動以失敗而告終。

  因此,如果想要避免這種商務活動中的尷尬,在選擇商務禮品的過程中,首先要清楚企業本身的定位,以及企業開展活動的目的;其次要了解到會者的嘉賓身份以及愛好;最後選擇商務禮品最好結合企業特色以及嘉賓愛好,定製相應高檔的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避免商務禮品帶來的企業尷尬?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避免商務禮品帶來的企業尷尬?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