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讓福利禮品傳遞企業美好心愿?

禮品公司要深諳送禮之道,恰如其分地推薦產品,不僅要了解市場發展的脈絡,客戶特點,借鑒成功的方法,更為重要的是自身內功的修鍊。讓我們來看一看,禮品公司提高禮品推薦能力的幾條法則:

  首先,對產品與市場有足夠的認識。在競標過程中,積累的對產品特性、市場特點的認識,會轉化成一種市場思路,“對症下藥”地幫助企業找到適合的福利禮品。

  雖然福利禮品項目被視為企業與員工溝通與交流的紐帶,而在實際運作中,“敗筆”甚多,企業花了錢,費了心思,卻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取得員工的認可。這種現象頻繁發生,說明了兩個問題:1.企業與員工對福利禮品的需求信息不對接;2.禮品公司的禮品需求引導存在着很大的不足。

  許多企業在採購福利禮品時,都陷入了一個誤區—把福利禮品看作對員工的額外“恩賜”,而忽視了福利禮品情感載體的作用。企業用“施捨”與“敷衍”的態度來操作福利禮品項目,而禮品公司就順延這種思路去推薦禮品,結果,員工毫不客氣地將到手的禮品“束之高閣”,對福利禮品與企業的印象都大打折扣。這種現象既是企業的失誤,也是禮品公司的失職。

  專業的禮品公司,應該在一開始就會幫助企業明晰思路,使其意識到福利禮品的意義所在,並引導企業了解什麼樣的福利禮品能夠傳達企業對員工的關懷?又是什麼樣的福利禮品更能獲得員工的“芳心”。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讓福利禮品傳遞企業美好心愿?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讓福利禮品傳遞企業美好心愿?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