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沒有促銷時禮品行業經營者如何保持業績增長?

    對禮品行業的經營者而言,如何讓門店在平時,實現像促銷時那門庭若市的場面?又該如何才能保證店面銷售常態化、持久性的業績增長?

  我們每一次是通過促銷來看投入產出比,只是圍繞著收益來做的話,最後的結果將會是消費者越來越反感,員工也越來越疲憊。

  對於新來的銷售人員來說,有人去帶她,也有人去幫助她,她們工作的發展方向很清晰,在這種情況下,她就會開心,工作也積極。

  所以我們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如何去經營店面的問題上去,而不是將重點放在經營促銷上去。

  活動做的太多,銷量倒是上去了,但是怎麼一直感覺賺不到錢?

  很多老闆一做促銷就有業績,但是沒利潤。為什麼?因為一做促銷,給員工的獎勵很多,隊伍之間的PK也使得員工很有活力,但是如果沒有促銷活動,獎勵該給多少呢?

  如果我們沒有薪酬的規劃,沒有利潤的規劃,沒有整個獎勵的規劃,如果只是老闆開心就多獎勵,不開心就少獎勵,時間一長,這種情況表現出來便是:沒有獎勵員工就沒有動力!

  那麼出現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來解決問題?

  把促銷放在經營管理的角度去思考,合理的制定激勵政策,不光是物質的激勵,更重要的是精神的激勵,把這兩方面做好了,你會發現你的員工正在慢慢向你所希望的那樣發展。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沒有促銷時禮品行業經營者如何保持業績增長?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沒有促銷時禮品行業經營者如何保持業績增長?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