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行業低價促銷宣傳大於實際承諾

  現在逢節假日走進各大賣場,折扣促銷信息漫天飛舞,折扣、抽獎、買就送、0元搶購、……商家們都瘋了嗎,東西白送你不要錢?天上可不會白掉餡餅,別看這些便宜好像唾手可得,但其中的陷阱可多了。

  猴年春節的熱浪也在漸漸減退,回首禮品行業的這場盛宴,促銷之聲可謂是不絕於耳,多數禮品公司紛紛以低價策略來攔取消費者的腳步。然而仔細甄別可以發現,這些「底價」「最低折扣」「全城最低價」等口號的廣告宣傳效果遠遠大於實際承諾。

  低價真實性持懷疑

  據市場觀察顯示,消費者對禮品行業頻頻出現的「底價」、「出廠價」等說法並不陌生,接近90%的消費者都表示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但調查結果也顯示,90%以上的消費者對於所謂的「底價」持懷疑態度。在接受調查的消費者中,70%以上的消費者表示,會在購買前或購買後進行價格比較,這說明價格仍然是促成購買行為發生的重要因素。

  41.18%的消費者認為商家是利用旺季客流量大的特點,以一定折扣實現薄利多銷;有35.29%的消費者認為,商家在節日來臨之前進行抬價後再打折。消費者對於價格的判斷,多是直觀的、感性的,比如片面地認為有在節日前提前抬價,多數是沒有經過實際調查、沒有證據的,但也能從側面反映出目前消費者對於禮品行業的價格還存在一些不信任。

  低價或成銷售陷阱

  在當前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禮品行業競爭激烈,有的禮品公司為了生存,推出超低價促銷,短期內可能給廠家帶來很多訂單,長此以往品牌影響力和市場聲譽將喪失。如果公司頻頻搞「底價促銷」,犧牲的是經銷商的利益,長此以往,渠道利益將被破壞。對於消費者來說追求的還是產品的性價比,在價格同等的情況下,品質和服務能做到最好的,將受到消費者和市場的認可。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行業低價促銷宣傳大於實際承諾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行業低價促銷宣傳大於實際承諾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