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無線滑鼠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是一所位於中華民國臺北市內湖區以商管而知名的私立科技大學,簡稱德明科大、德明財大,其前身為德明行專、德明商專、德明技術學院,目前設有財金、管理、資訊三個學院、十二個系、二個學位學程以及四個研究所。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向專業的客製化禮品公司採購易訂購了一款無線滑鼠作為活動禮品。無線滑鼠主體選擇了紅色、藍色和白色三種,配以透明塑膠盒,美觀又大方。滑鼠採用最新雙芯片科技,取代原來稍高能耗的模組,性能和可靠性大大提升。成熟的2.4G無線技術,數據傳輸迅速穩定。滑鼠禮品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外觀,優越的手感,加上升級的雙核芯片,操控自如。德明科大將學校名稱和招生專線印刷在滑鼠上,達到推廣及招生的目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無線滑鼠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無線滑鼠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