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致理科技大學-積木立方杯

致理科技大學簡稱致理科大、CLUT,舊名為私立致理技術學院、致理商專,校名取法自《禮記·大學》「致知」明理之義,是一所位於台灣新北市板橋區的私立科技大學,目前有12個學系、3個研究所。

致理科技大學資源教室訂購了積木立方杯作為活動禮品贈送。此款積木立方杯,由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自主研發,極具時尚感,作為活動禮品獨特而新穎。綠色、藍色、白色和黑色的外殼,印刷上紙飛機的圖案,寓意放飛夢想,讓學生樹立正面的人生觀,凸顯致理科技大學強烈的使命感,而色彩繽紛的立方杯給人暖冬中歡樂的氛圍。無論是樹立學校正面的教育形象,還是作為活動推廣,積木立方杯都是客製化禮品的不二之選。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致理科技大學-積木立方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致理科技大學-積木立方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