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精萃公關-壓力球

精萃公關專業顧問團隊是由大眾傳播及醫療領域等人才組成,兼具專業醫療背景,並融合消費操作思維,是掌控趨勢、主導議題、發揮創意、多元工具運用以及溝通細膩的專業醫療公關。

精萃公關選擇了壓力球作為活動禮品。現代社會節奏快,人的壓力無處不在,或來自家庭或來自工作。有一款禮品能宣洩人們內心的壓力,既不傷害別人又不傷害自己,那就是壓力球。壓力球可以用於兒童智力開發,提高手指握力;也適用於老年人手部足部運動,預防老年癡呆。精萃公關訂製的這款壓力球是準備在抗癌活動上作為活動禮品贈送,球上印刷了這次活動的口號“Go Live,抗癌新生,為你打氣”,簡簡單單的幾個字,給癌症患者無盡的鼓舞。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精萃公關-壓力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精萃公關-壓力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