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全美世界健康科技(股)公司-水晶獎牌

全美世界在1990年創立,並一直信守著提供最優質產品給所有顧客,以改善顧客生活品質的信念。如今,全美世界已成為了保健領域裡的卓越品牌。

579健康管理計劃是全美世界推廣579健康管理套組產品,以排毒與調整體質的基底,搭配有氧操、健康餐等方式達到減肥效果而舉辦的營銷活動。為鼓勵公司的銷售夥伴在579健康管理計劃中積極推廣售賣579健康管理套組產品,全美世界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水晶獎牌作為表彰禮品。在本次活動中銷售額最高的前三位夥伴均可以獲得精美的水晶獎牌。獎牌禮品是採用透明水晶材質,以噴砂雕刻的方式噴上獲獎人名字,搭配紅色的禮品盒,高檔又美觀。一個特別的獎牌,一份努力的成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全美世界健康科技(股)公司-水晶獎牌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全美世界健康科技(股)公司-水晶獎牌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5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