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絕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運動太空瓶

Anytime Fitness以服務為出發,期望不僅能提供舒適愉快的運動環境讓顧客紓解壓力,還能鏈結社區溫暖的情感,達到社群參與。

Anytime Fitness訂購了運動太空瓶作為企業禮品太空瓶採用優質的原材料,獨特的瓶蓋設計,加上完美的超密封矽膠,怎樣擺放都不會漏水,可放於包包內隨身攜帶;廣告水壺採用人性化的手提設計,專業的帶有隱蔽性的提手,方便手提,是出遊的必備佳品;客製化太空瓶美觀的外形設計,帶給您輕鬆簡便、高效的全新泡茶方式。運動太空瓶的印刷面積大,實用性強,款式多樣,顏色鮮艷,是企業客製化禮品的不二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絕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運動太空瓶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絕對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運動太空瓶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4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