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新北市立新店高中-果凍螢光筆

新北市立新店高級中學簡稱新店高中、新中、新高。是臺灣新北市一所市立高級中學。獲選教育部優質化高中輔助計畫,教育部指示成立海洋教育資源中心,舉辦全國教師研習及培養優秀人才。

什麼樣的筆可以帶來更高的效率?答案就是螢光筆。新北市立新店高中訂購了果凍螢光筆作為視力檢查活動的宣傳禮品。客製化螢光筆禮品,作為使用的書寫廣告筆,筆芯不容易斷,鮮艷的色彩帶來視覺的衝擊,引人重視,最適合學生用來標註學習中的重點知識;作為客製化禮品筆,印刷面積大,色彩絢麗,使用起來更加引人注目。便宜的價錢,使禮品筆成為送禮首選,而果凍螢光筆更漸露風頭,在禮品筆中搶占一席之地。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新北市立新店高中-果凍螢光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新北市立新店高中-果凍螢光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4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