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高雄市投資與創新管理協會-水能鐘

「高雄市投資與創新管理協會」以整合會員學識與專業,提供會員投資與創新管理諮詢服務,並藉由研討交流,增進會員投資與創新之相關職能。

高市投創管理協會選擇了水能鐘作為禮品。水能鐘是一款新型時尚的環保實用禮品,終身不需要更換電池,只要有水循環更換就可以使用,經久耐用;水能鐘是自然科學跟能量學的一個重大發現,集中了科學跟藝術,通過能量之間的轉移使水跟其他的電解液體都可以用作燃料來提供電能使產品運作。水能鐘的運作跟能量都是天然的,不需要電池,只需要水及其他任何電解液體,安全,方便,環保。高市投創管理協會選擇這款新型時尚的水能鐘作為禮品,體現其創新、環保的投資理念,也提醒大家投資要抓緊時機,不要錯過最佳的投資時間。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高雄市投資與創新管理協會-水能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