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有所不知!玻璃杯種類大合輯




客製化玻璃杯相對於其他材質環保杯而言,其成分幾乎對人體沒有危害,因此受到多數人的青睞,而其中客製化玻璃杯配合不同飲品也有著不同的款式,以下就讓採購易來問您介紹市面上常見的客製化玻璃杯種類級用途吧!


紅酒專用杯 (Red Wine)


首先我們先介紹較為常見的紅酒杯,容量通常為10到12盎司,而不同的紅酒搭配的紅酒杯也各有其講究的點,根據其酸度與醒酒時間等都有差異,其中常見的是波爾多紅酒杯(Bordeaux)與勃根地紅酒杯(Burgundy)。



白酒專用杯 (White Wine)


白酒不需要像紅酒一樣需要醒酒時間,其專用杯的容量一般是8到10盎司,其中以雷司令 (Riesling) 較為常見,此酒杯設計較為狹長,目的是為了凝聚香氣並避免氧化。



香檳杯與氣泡酒杯 (Champagne Flute & Sparkling Wine)


香檳杯一般分為新式與舊式 (Champagne Flute & Sparkling Wine),舊式的香檳杯如同她的英文名字Flute,外型像長笛般,其設計是為了保留氣泡,而後來的新式香檳杯,氣泡酒杯則變成了如同鬱金香般的形狀,此設計不只可以保留氣泡,也能發揮氣泡酒的香氣。



ISO 標準杯 (ISO)


此酒杯為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tion,簡稱 ISO)所設計之酒杯,ISO酒杯的設計對於品酒時夠給予公正的優缺點,因此ISO酒杯被廣泛運用在各種飲酒場合與品酒大會,此酒杯也非常適合剛入門品酒行列的人士。



利口酒杯 (Liqueur Glass)


又稱為餐後甜點酒杯,為小型高腳酒杯,容量約1到2盎司。



雞尾酒杯 (Cocktail Glass)


又稱馬丁尼杯,常用於各式場合如派對,其酒杯的特色為高腳的三角形酒杯,其中有一款特別用來盛裝瑪格麗特的瑪格麗特酒杯,以及盛裝酸雞尾酒的沙瓦杯。



白蘭地酒杯 (Brandy Snifter)


與其他高腳酒杯不同的是,白蘭地酒杯需要用手握住其杯身,利用手掌溫度使酒慢慢出現風味。



古典杯 (Old-Fashioned)


又稱為威士忌杯,沒有高腳手把,也就是不需要擔心手的溫度影響到酒的風味,古典杯的杯底與杯身都相當厚實,給人一種相當穩重的感覺。



可林杯 (Collins Glass)、海波杯 (Highball Glass)、不倒翁杯 (Tumbler Glass)


沒有高腳手把,其用途也非常廣泛,可用來裝各式飲品如酒、果汁、水與牛奶等,也普遍使用於一般家庭之中,而海波杯與可林杯一樣沒有高腳手把,尺寸較可林杯小,其用途和可林杯類似,不倒翁杯相對於海波杯來說較小,外觀偏圓形,經常與可林杯與海波杯輪流使用。



烈酒杯 (Shot Glass)


又稱子彈杯,適合飲用烈酒,尺寸為眾酒杯中最小。



啤酒杯 (Beer Glass)


常見啤酒杯有啤酒馬克杯 (Beer Mug)、皮爾森杯 (Pilsner Glass)、品脫杯 (Pint Glass)、小麥啤酒杯 (Weizen Vase)等,其中最常用的是啤酒馬克杯。



梅森瓶 (Mason Jar)


梅森罐是以發明者約翰.蘭迪斯.梅森的名字命名,他在1858年發明並獲得專利,最一開始是存放食物,達到密封的效果,後來也應用至飲料之中,附有蓋子的設計與復古的造型也受到許多人的歡迎。


以上便是大家較常見的玻璃杯了,當然也有更多且分得更仔細的玻璃杯,玻璃杯的實用性、外觀與安全性都是相當高的,當然也非常適合作為客製化禮品,客製化玻璃杯為採購易其中一項熱們客製化禮品,非常適合作為企業禮品,不只可以犒賞客戶或股東,當然也可以強化企業品牌特色、提升企業價值與達到良好宣傳作用,而採購易客製化環保杯禮品不只有客製化玻璃杯,也包含了客製化馬克杯、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隨行杯、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運動水瓶與客製化太空水瓶等,採購易都可以為客戶進行客製。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轉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刪除,謝謝。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有所不知!玻璃杯種類大合輯 Reviewed by 達人 on 晚上9:1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