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廣告禮品方案開發的六個點--上部

  一、獨特主張

       它闡述的是銷售提供背後的邏輯,不僅指出禮贈品的特殊之處,還指出對消費者的重要性,大多通過對目標受眾強調產品的心理感受或者給出證據來證明產品能帶來的好處來實現。

  廣告要在合適的時間將合適的信息傳達給合適的人,在有效地說服中,信息對接收者必須有一定的重要性。在廣告禮品的設計中,直抒胸臆或簡單直白的方式最常見,但也有意境優雅的比、附、興方式,也有象徵的暗喻引導。在產品外形的具體的設計過程中,要考慮到受眾的愛好、習慣、環境等眾多因素。

  二、視覺轉化

廣告禮品所傳達的信息更多是通過視覺傳遞出去,所以對傑出的廣告禮品開發者來說,處理視覺圖像是必備的能力。不僅如此,他們還能以文字來達到繪畫效果,能夠描述看起來如何、聽起來如何、聞起來如何、嘗起來如何,使一幅未完成的廣告禮品在頭腦中具有生動的形象,即使廣告仍處於討論或構思階段。

  如何有效地把一個概念轉變成客戶可以看得見、摸得著的具體物品,是廣告禮品開發中的一個視覺化的過程。通過各要素精心地安排,使這些組合融於廣告禮品一體,從而有了新的意義並且能夠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不僅滿足了功能性方面的要求,同時也滿足了審美方面的要求,即要求這些信息的傳遞者——廣告禮品——具有極強的吸引力,能夠滿足目標受眾的審美需求。

  三、縫隙把握

每個特定禮贈品或服務的潛在客戶都存在一個理想的時間、地點來接收廣告信息,而最有效的廣告禮品應該在消費者對產品最感興趣且注意力最高的時候出現,這個理想的點被稱為縫隙(aperture)——特指向消費者傳達廣告信息的理想時機。

  尋找並把握這個或者這些最佳機會不僅複雜且困難——它的成功取決於準確地市場研究、正確地信息評價以及對大眾傳媒渠道的敏感知覺,媒體策劃人員必須考慮很多變量後才能做出正確的時間安排決策。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廣告禮品方案開發的六個點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廣告禮品方案開發的六個點--上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