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大醫學人文博物館-韓國風餐具禮品

醫學人文館,設置多間小班教學教室,讓醫學生能夠在此歷史古蹟中認識醫學院的歷史,藉由各學科的定期展覽,認識台灣醫學的發展軌跡,期能以體驗學習方式,達到提升醫學人文教育。

作為博物館,醫學人文館經常會接待來自不同地方的參觀者,為了答謝這些遊客,醫學人文館特地準備韓國​​風餐具禮品送給海外朋友,這份小小簡單的心意體現了醫學人文館的細心和對參觀者的貼心照顧。餐具禮品,適合參觀者在外就餐使用,減少因飲食習慣造成旅行不愉快,且容易營造愉悅心情和氛圍。不論是作為博物館的宣傳送客之禮,還是就餐用具,餐具禮品都是最佳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大醫學人文博物館-韓國風餐具禮品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大醫學人文博物館-韓國風餐具禮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4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