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廣告禮品方案開發的六個點--下部

    四、情勢引導

儘管每一個人對於一款廣告禮品都有不同的反應,但是人們一旦認知廣告禮品之後還是會有一般性的反應。首先,選擇性展露形成目標受眾的接觸;然後,廣告觸發點(可能是醒目的LOGO、獨特的外形、誇張的顏色、妙不可言的整體創意等)產生令人駐足的力量;接著,深刻的印象引發了某種程度上自覺或不自覺的興趣;但是興趣是暫時存在的,當注意力轉移時,它也很容易消失,這就需要提高廣告禮品的「黏著力」——通過把玩、識記和回憶把信息鎖定在消費者的大腦中。

  五、關聯放大

這裡有兩個層面的涵義。
  其一是指目標受眾認知廣告禮品後產生關聯性體驗的反應,將產品和他們期望得到的東西聯繫起來。比如尊敬、價值,或是和他們所欣賞的聯繫起來,比如名人、一段愉快的經歷或情景,或是一種特殊的生活方式。
  其二是指廣告禮品方案設計者通過投放地點選擇、排期、熱點事件的不同關聯策略,放大廣告的強度,形成「讓大家告訴大家」的傳播聲浪。

  六、整合促進

就是將廣告禮品與所有廣告開發及傳播工具和公司、品牌名稱結合在一起,以一種協調一致的方式向利益相關人(其利益與公司密切相關)傳達信息並與其溝通。這裡尤其要強調對於非傳統媒體的關注與挖掘。這種整合并不強調所有構成要素的優秀,但更注重結構配置的優化,以達成整體系統能力的一致與協調。它往往是為了實現一組目標、解決一些關鍵性問題而採取的戰略性行動。
  對於廣告產品而言,細分市場不僅劃分了不同類型的消費群體,而且分割出廣告傳播與溝通的時間進程——因為這種溝通都具有一定的時間成本。廣告禮品開發的策劃人必須具有精準的時間規劃意識,來確保方案實施周期內各個階段的步驟落實與反饋。
  一款成功的廣告禮品,必須引起並且持續保持消費者的興趣,直至向消費者傳遞足夠的信息來說服他們改變購買行為,以達到促進銷售、品牌提升的目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廣告禮品方案開發的六個點--下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廣告禮品方案開發的六個點--下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