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應加快工藝禮品回歸禮品行業主導地位

一、加強工藝禮品實用性
    工藝禮品以其精美造型、豐富內涵洋溢著文化的品味和雅緻的情趣,既表現了送禮者的獨到用心,又讓受禮者的內心時時去感知工藝禮品帶來的愉悅、震撼或啟迪。可以說,工藝禮品通過其蘊涵的文化內涵所表達的情感和品味是長久的,是很多實用品無法體現的。

    二、加強工藝禮品的文化內涵
    文化創意禮品,不僅要有創意,還要有文化內涵。現在,創意禮品市場尚處於起步階段,文化創意禮品的設計也並沒有完整的體系足以支撐。文化創意禮品設計理論體系包括滿足消費者需求、具備文化內涵、融入品牌元素等因素。

    三、加強工藝禮品的創意設計
    在一項網上調查結果中發現「觀眾感興趣的產品」一欄中:現代高檔工藝品與花畫工藝品各佔15%、金屬工藝品佔12%。而傳統的抽紗刺繡、民間工藝品僅佔6%,牙、玉、木、石雕類為7.8%,而一直深受人們喜愛的漆器、陶瓷禮品下跌至6%,文房四寶僅為5%。禮品界人士認為造成這種狀況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傳統的工藝品在造型款式,設計創新方面較現代工藝品有很大的差距。

    禮品業個性化追求較其他行業尤甚,個性化不僅體現在題材表現,材質選擇,開發方向,依託行業,更是客戶個性化消費的體現,唯有滿足、超越、引導客戶個性化消費,個性化魅力才會體現出來,富有一定美感和人文精神的個性化設計是在業界長遠立足的根本。

    總的要求應是:以設計為龍頭,以市場為導向,以民族化、品牌化、環保化為基礎,以特色區域為依託,努力全方位滿足層次消費需求,與時俱進、探索創新,逐步走出一條具有自身特色帶有濃郁文化色彩的工藝禮品產業發展之路。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台灣應加快工藝禮品回歸禮品行業主導地位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應加快工藝禮品回歸禮品行業主導地位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