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商務禮品|禮品公司

對於禮品公司來說,維持持續增長是困難。所以,我們不得不承認持續成長是困難的,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在細分市場中輕易地實現持續增長。那麼企業增長引擎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要得到持續增長,必須把自身從傳統的調控機制中解放出來,創建一個全新的貿易成長平台。這個平台是一個授權者、一個跳板、一種基礎、一種協調機制。平台內部及平台本身並不能產天生長,但這個平台創造了選擇,讓企業逃離商品化的陷阱。

    平台一旦建立,很多上風就會脫穎而出。首先,平台建立,加入新的智能就成為一種漸進的改變而不是一種戰略投資。這對風險及投資本錢而言是一種良性轉化,平台可以為企業的合作者帶來調整需求所需要的靈活性。其次,成長並不只限於內部的發展。創造成長最有利的方法是通過其他企業獲得成長。而這個平台為合作雙方提供了相互的利益,並且對合作夥伴具有約束力。

    那麼此成長平台該如何建立呢-有四種關鍵性的抉擇:協調、服務、合作、授權。說「關鍵」,是由於這些抉擇是支點,以此界定戰略的內容、治理政策。另外,這四種抉擇能夠決定未來發展的結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商務禮品|禮品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商務禮品|禮品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