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禮品公司|商務禮品|福利禮品

    福利禮品是指企業為了保留和激勵員工,採用的非現金形式的報酬。福利的形式包括保險、實物、股票期權、培訓、帶薪假等等,系統中列出的金額是從公司成本角度考慮的,摺合成金額後進行展示的。
  面對現如今禮品市場上產品的多元化,使得有些單一的福利產品略微的失落,然而如何去擴展福利產品的銷路成為時下較為重要的問題。員工福利禮品方案,告訴你如何選擇合適的福利禮品。

  一、對產品與市場有足夠的認識。
  福利禮品項目被視為企業與員工溝通與交流的紐帶,而在實際運作中,「敗筆」甚多,企業花了錢,費了心思,卻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取得員工的認可。這種現象頻繁發生,說明了兩個問題:1.企業與員工對福利禮品的需求信息不對接;2.禮品公司的禮品需求引導存在著很大的不足。
  採購易作為專業的禮品公司,在一開始就會幫助企業明晰思路,使其意識到福利禮品的意義所在,並引導企業了解什麼樣的福利禮品能夠傳達企業對員工的關懷?又是什麼樣的福利禮品更能獲得員工的「芳心」。

  二、要深入了解企業的贈送背景。
  禮品贈送形式,贈送單位與受贈人群的差異特點,都將不同程度地影響禮品的推薦方向。

  三、禮品公司需要加強自身專業性。
  提升把握福利禮品的準確性與敏感度,站在客戶的角度,推己及人為其推薦最為匹配的福利禮品。面對容積巨大而競爭激烈的福利禮品市場,你究竟準備好了嗎?給自己一個學以致用的機會,在「福利禮品」潮頭到來的一刻,盡情地擁抱它吧。福利禮品的多重特點,賦予了它「鼓舞士氣」、「凝聚人心」的能力。
    採購易在推薦產品時,需本著一個基本原則,即:先對企業類型、受贈人群進行分析,再綜合把握實用性、品質、情感價值等因素,這樣就能水到渠成地推薦出贈受雙方滿意的福利禮品了。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禮品公司|商務禮品|福利禮品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禮品公司|商務禮品|福利禮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