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企業不能頻繁派發禮品來迎合消費趨低狀態

    在趨低消費時代,企業為了迎合消費者採取的促銷手段往往會更加直接。比如頻繁地搞買贈促銷。所以,在面對消費者不斷討利的壓力時,企業一定要堅持品牌的基本原則。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品牌就是一種堅持,尤其是在市場中遇到困難的時候。在此基礎上,企業可以在禮品派發主題和形式上進行一些包裝,在促銷時機和場合上作一些調整。

  在通貨膨脹的大環境下,企業在承受自身成本高企的同時還要面對趨低消費的市場壓力的確不易。但形勢越是不利越要理性分析,從容應對,既不能一味地矜持清高而導致市場銷量下滑,也不能喪失企業的市場定位與經營原則,以頻繁的禮品促銷迎合消費者的趨低行為。企業惟有在堅持降價不降品的促銷原則下,靈活實施禮品促銷策略,減少市場投入的好方法,既能給消費者讓渡足夠的價值,又能使企業和商家保持合理的經營利潤。

  企業連續的禮品促銷總是不可避免地加大經銷商投入,壓縮其利潤空間。因此,促銷投入和費用要由渠道共同負擔,保障渠道合理的經營回報,不能一味利用品牌強勢來轉嫁風險。與品牌相關的促銷推廣費用由廠家承擔,與直接銷量提升有關的費用由廠商共同承擔,從而建立起共同分擔、利益分享的促銷投入機制。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企業不能頻繁派發禮品來迎合消費趨低狀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企業不能頻繁派發禮品來迎合消費趨低狀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