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定製禮品LOGO印刷要注意問題

    企業年會禮品,商務禮品定製就像人與人交往一樣,企業與企業的合作交流也是需要通過感情來進行維繫,每家企業發展到一定規模,會經常的回饋客戶一些禮物,通常會選擇一些合適的禮品進行贈送,如果在企業定製商務禮品上面印製LOGO不但能達到送禮目的,同時也能給企業的形象傳播帶來好處。

    商務禮品在商企之間長期的合作關係上有着重要的作用。目前,很多公司在商務禮品定製的時候,最關心的不是產品,而是對logo,因為禮品公司所提供的產品,都是經過篩選的,所以公司的採購把重點都放到了logo印刷上面。那麼在印製LOGO時需要注意到哪些問題呢?

1、明確LOGO印刷顏色:LOGO色標值,對應於不同顏色表面LOGO顏色色標值,對應於不同材質表面LOGO顏色色標值等等。

2、明確LOGO大小和比例:禮品公司先設計出LOGO印刷效果圖,並確認效果圖,最終可以根據實際視覺效果美觀與否來決定LOGO製作大小和比例。

3、確定LOGO印刷位置:確定LOGO位置有時候一個很有趣事情,比如對於同一件產品來說,不同客戶,會根據自己企業LOGO顏色、大小、形狀等因素來決定將LOGO印刷在不同位置上。也可根據客戶喜好確定logo位置。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商務禮品定製,年會禮品企業LOGO印刷流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定製禮品LOGO印刷要注意問題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