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筆記本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在面對世界經濟趨於一體,全球邁向地球村之際,各先進國家為提昇本國之國際競爭力,均大力推動國家資訊基本建設(National信息基礎設施) ,營造產業發展與社會進步的整體大環境。 NII產業發展協進會本著服務產業,推動國家資訊基本建設,擔任政府與民間溝通橋樑的使命,獲得許多業界領袖與社會賢達的支持與協助,在業內享譽其名。

此次向採購易訂購了一款筆記本作為禮品,贈送給會員,以此紀念協會的成立。這款筆記本是配套簽字筆一起設計的,這樣的設計十分方便,不論你是在等公交,在開會,或是在上課,都能很方便地隨時隨地地記錄東西。記錄的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那些都是我們一起經歷過的,用筆刻畫下來,更有意義。採購易的用心設計,不僅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而且能適合人性化的使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筆記本-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筆記本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