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百家珍釀造食品公司-寶珠筆和原子筆

西元1973年(民國62年)初,畢業於中興大學農化系的江良山先生深知「醋」有益人體健康,於是便一頭栽進健康醋的釀造世界,創立了「百家珍」健康醋品牌創業之初本著維護全民健康的宗旨,以專業的醱酵技術默默的鑽研有助維護人體健康的醋品,更致力於推廣醋是健康飲品的新概念,突破了醋是調味品的傳統觀念,於是成功研發出以「健康醋」作為飲品的創舉,在國內開啟了飲用健康醋的風氣,也為「百家珍」立下深厚的市場根基。

此次向採購易訂購了一款寶珠筆和一款原子筆作為紀念品。這次推出了兩款產品,在外型設計上十分相似,但能給予不同喜好的客戶挑選。筆身是以鋼設計,以黑色為主調,盡顯高貴大方,並在筆身清晰地印著公司logo。產品不僅方便實用,還起到宣傳效用。一款精美的紀念筆,寓意著百家珍釀造食品老字號,能更好地經營,服務廣大市民。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寶珠筆和原子筆-百家珍釀造食品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百家珍釀造食品公司-寶珠筆和原子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