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根據年齡送上“對”的禮品

     從使用者的年齡段來看,禮贈品的使用者年齡可以覆蓋3—80歲區間人群,但不同年齡區間對於禮品的選擇有不同的偏好,禮品公司懂得掌握使用者的偏好和規律,引導採購者的消費決策,就等於為採購客戶提供了個性定製的解決方案。

  從玩到用:3歲—20歲之間人群的禮品需求特徵

  第一特徵是「玩」。年齡越小的「玩」的喜好程度越強,這類人群還不是社會收入主體,從社會壓力和家庭壓力來看都不是主要載體,精神狀態是比較輕鬆的,更容易接受與「玩」相關的饋贈或者獎勵。

  第二特徵是「時尚」。在此年齡區間內,年齡越大越能代表時尚的潮流趨勢,在本年齡區域,都是新生代的不同階段,接觸的文化、教育、背景都是與國際上潮流最接近的。

  第三特徵是「用」。3—20歲之間的群體,屬於成長階段,在使用型產品上有兩面明顯的需求,一面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用的物品必須快速更新,比如說衣服穿著穿著就短了,就不得不買新的產品了;另一面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審美和價值觀日漸成熟,這樣在使用產品上追求美觀、品質、品牌的物品就變得天經地義。

  從用到送:20歲—50歲之間人群的禮贈品需求特特點

    排第一是「用」。這部分人群是整個社會創造的主體,通常工作強度、事業發展、家庭責任都是這類群體的主要生活內容,他們對於選擇產品來說,理性消費佔主要地位,滿足自身需要的實用型產品很可能成為首選項目。

  第二,禮品要有「商務」的特點。在工作中的商務往來也日常的一項重要內容,人們除了選擇產品要符合一定的商務、饋贈、禮節祝福特點之外,接受產品的時候,也都希望具有一定的商務禮品的價值。

  第三是「促銷」。這個特點是從兩個角度來看,一是選擇廣告促銷禮品的角度,就需要降低成本,保持競爭優勢,進一步來擴大利潤;二是作為收穫方就會明顯的期望付出1000元的成本可以獲得價值3000元的產品,對附加價值的理解和需求都是相當明顯。

  第四是「福利」特點。在選擇產品時通常都具有兩面性,一是人們在付出勞動之後,除了對等的報酬以外,肯定和福利是促進其積極性的另一個主要誘因;二是作為主要社會責任人,要通過努力來為整個團隊帶去福利,既回報整個團隊的付出,也鼓勵大家更好的投入到下一步努力中去。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根據年齡送上“對”的禮品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根據年齡送上“對”的禮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