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商務禮品的選擇和贈送大有講究

正所謂禮尚往來,禮品公司的繁榮發展說明隨著經濟日益發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逐漸縮短,接觸面越來越廣,一些迎來送往及喜慶宴賀的活動越來越多,彼此送禮的機會也隨之增加。但選送禮品並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只有懂得一些技巧,才能挑選到適宜的禮品,不僅達到大方得體的效果,還可增進彼此感情。那選送禮品有哪些講究呢?

  1、選送商務禮品時切勿直接去問對方喜歡什麼禮物,一方面可能他要求的會導致你超出預算,另一方面你即使照著他的意思去買,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呀,我曾經見過更大一點的,大一點不是更好嗎?」

  2、選擇的商務禮品,你自己要喜歡,你自己都不喜歡,別人怎麼會喜歡呢?但也不要打算以你的禮物來改變別人的品味和習慣。

  3、即使比較富裕,送禮品給一般朋友也不宜太過,而送一些有紀念的禮品較好。如你送給朋友兒子的禮物貴過他父母送他的禮物,這自然會引起他父母的不快,同時也會令兩份禮物失去意義。接受一份你知道你的朋友難以負擔的精美禮品,內心會很過意不去,因此,送禮的人最好在自己能力負擔範圍內較為人樂於接受。

  4、必須考慮接受禮品人的職位、年齡、性別等。切忌送一些將會刺激別人感受的東西。另外要考慮接受禮物者在日常生活中能否應用你送的禮品

  5、謹記除去價錢牌及商店的袋裝,無論禮物本身是如何不名貴,最好用包裝紙包裝,有時細微的地方更能顯出送禮人的心意。

  6、為避免幾年選同樣的禮品給同一個人的尷尬情況發生,最好每年送禮時做一下記錄為好。

  選送商務禮品是很有講究的,在選送禮品時,如果自己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可以將自己對禮品的要求告訴專業禮品店的工作人員,請其幫忙選擇。因為他們一般都具有比較專業的禮品知識,對禮品文化也有比較多的了解,在禮品選送上比較有經驗。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商務禮品的選擇和贈送大有講究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商務禮品的選擇和贈送大有講究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