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送禮承載著人際交往中的情感需重視

    送禮承載著人們人際交往的情感需重視。在人際交流層面,禮品承載了人們深深淺淺的文化表達和情感寓意。
  禮贈品是一種無聲的宣言。宣告了贈禮者與受禮者的關係:是普通朋友、鄰居親戚、商業夥伴、上司下屬還是親密愛人……同時,贈禮者還可以通過禮品建立個人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是情趣高雅,知才善用,親切好客,還是衷心耿耿,情意綿綿……
  受禮者在品味禮品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這種宣言的重量:他的友誼值得贈禮者的珍視,他的敬業精神值得讚揚,或者他的健康令人牽掛,他的舉手之勞值得感謝……這種宣言或轟轟烈烈,或點到為止,無聲卻有力。
  禮品是人們感情的紐帶。這一點勿庸置疑。好友分別時相贈的禮品,跨越著時間和空間的尺度,維繫著往昔的情感。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一件並不貴重的陶藝茶壺,便可以得體地表達摯友間的情誼和尊重。
  禮品更是人品的延續。通過禮品我們可以撫慰他人,激勵他人,教育他人;可以取得控制,獲得補償,化解恩怨,增進情感;可以顯示知識和修養、表達友善和愛心,擴大個人影響,抒發個人抱負。同時,受贈者可以從禮品中衡量出贈禮者的品味興趣,甚至包括贈禮者的智慧、才幹、情感、氣質。在這個意義上,禮品承載著人們的性情品質,儼然成為一種特殊的社會藝術形態。
  在個體與集體,集體與集體之間,禮品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企業禮品、商務禮品、紀念品,形式用意都更上一個層面。禮品是國家文化的橋樑,文化失和的彌合劑。好的企業禮品往往能夠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拉緊國家之間的距離,消除誤會和隔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送禮承載著人際交往中的情感需重視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送禮承載著人際交往中的情感需重視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