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淺談禮品營銷策略

近年來,無論是逢年過節、婚喪嫁娶、個人升職、企業慶典、喬遷新居,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日常交往總少不了各種禮品的往來贈送,通過禮品來表情達意已經成為現代社會情感溝通與人際交往的必要手段之一。不管是從個人禮品還是到禮品公司代理,禮品在現代社會無孔而不入。構建禮品營銷新模式便成為一個全新的趨勢。
  
  那麼,公司禮品需要講究哪些策略?
  
  首先,品類要細分:從產品概念、功能用途和營銷傳播等不同層面搶佔消費者心智資源,成功實現「品類細分——細分老大」的營銷戰略思維轉變,才能最終滿足送禮人與受禮人在「面子消費」文化環境中的獨特需求。
  
  其次,品質要優化:從產品入手,不斷提供給顧客卓越的解決方案應該是企業亘古不變的競爭原則,也是任何企業存在於商業環境中的生存保障。
  
  第三,品種要豐富:禮品企業旗下首先應該有豐富的產品組合(同一品類針對不同消費層次的產品結構、若干品類針對不同功能訴求的用戶群體),以滿足市場上的多元需求。恰當的產品組合結構,既可以增加禮品銷售的成交幾率以滿足不同消費訴求的顧客需求,還可以有效阻隔競爭對手對資深市場的蠶食。
  
  推廣|定製禮品是一種全新的營銷策略,同時,禮品的市場將長期存在下去,禮品也是一個日不落的產業。這也意味著推廣|定製禮品將持續下去。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淺談禮品營銷策略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淺談禮品營銷策略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