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聯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性筆

ProArc成立於1966年,是台灣CNC切割機、銲接自動化設備、CNC鑽孔機、高功率雷射切割設備和相關技術的領先者。 ProArc致力於將世界上最先進的電離子與光纖雷射CNC切割機製作技術和產品與多年服務全球眾多客戶的經驗相結合,為世界的機械加工業、鋼鐵業、鋼鐵加工業,造船業、橋梁產業、汽車產業、鋼構廠等相關企業提供優質的增值服務,幫助企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ProArc是一個不停追求創新及突破的企業,以客戶為本,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產品的設計,突破所有藩籬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這次聯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採購易合作推出一款中性筆作為禮品,在業界大會上派發給業界人士,一方面作為紀念,另一方面作為宣傳作用。這一款中性筆是用鋼身設計,並且是黑色和銀色相襯,盡顯高貴大方,有品位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作為一位出入商界的專業人士,在西裝領口配襯這一款中性筆,不僅方便平時的辦公,還是一款很不錯的裝飾品。而且在筆身印刷了公司的logo,起到宣傳效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中性筆-聯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聯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性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