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房屋-金屬禮品筆

台灣房屋代表的是優質房仲的新標竿,在台灣邁向全球化起飛的同時,台灣房屋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台灣房市更優質的新年代。隨著「台灣品牌」在國際間發光發熱,在此時刻台灣房屋以宏觀的品牌定位,也代表著台灣房屋團隊將會有更宏觀的新藍海格局!

台灣房屋與採購易禮品公司合作,選購了一款金屬禮品筆作為企業禮品,準備送給加盟的客戶。這款金屬禮品筆上面用燙銀雕刻著台灣房屋的名稱,尊貴而大氣,同時富有加盟的紀念價值。這款設計不僅實用,而且能為單調的生活增添一件有趣的裝飾品。金屬禮品筆在企業禮品這個舞臺上扮演著絕佳的角色。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房屋-金屬禮品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房屋-金屬禮品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