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灣創新創業中心-USB隨身碟

臺灣創新創業中心、矽谷科技基金及創新快製媒合中心三者相輔相成,創業輔導、資金支持與原型試製一步到位,可望成為國內新創事業之強力後援,並使臺灣新創事業與國際市場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完善串聯臺灣與國際之新創產業鏈,強化臺灣競爭力。

臺灣創新創業中心訂購了一款USB隨身碟贈送給員工。這款隨身碟禮品設計簡潔大方,彰顯臺灣創新創業中心富有衝勁的創業精神。隨身碟不僅實用,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不失爲壹件別緻的禮品。該禮品款式新穎,更有勉勵員工走向成功,積極進取的寓意,適用於學生以及工作者,是不錯的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灣創新創業中心-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灣創新創業中心-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