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銓科光電-矽膠杯蓋

銓科光電成立於2002年,為專業研磨材料與鍍膜靶材製造公司;供應觸控面板顯示器、LED/玻璃減薄、光學通訊、光學濾光片、太陽能、裝飾性鍍膜及半導體產業的研磨墊、研磨漿料、研磨液等耗材與導電層/介電層之鍍膜靶材。

銓科光電經過多年的努力,業務不斷擴展,為台灣的製造事業作出了傑出的貢獻。現今為了答謝員工多年來的支持與辛勤勞動,銓科光電特意選購了一款矽膠杯蓋作為禮品,贈送給員工。禮品杯蓋頂部的心形夾能放置一只小匙羹,十分貼心,這能體現到銓科光電對員工的關心與關懷。贈品杯蓋表面還印有銓科光電Logo,所以此款禮品無論對內對外都有很好的宣傳效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銓科光電-矽膠杯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銓科光電-矽膠杯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