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送客戶禮品知識

在商務活動中,除了正常的商務交流外,與客戶的感情聯絡也非常重要,商務精英們為此想過各種方式。禮品是增進感情的橋樑,給客戶送禮怎麼送?哪些禮品才能送到客戶的心坎裡?

送客戶禮品,關鍵是看你要達到什麼目的,是注重經濟價值還是僅僅表達自己的謝意。但送禮有一個關鍵的目的,就是博得客戶的好感,要讓客戶喜歡,所以投其所好是第一位的,其二,就是要表達一定的意思。

送客戶禮品有很多的知識,以下僅供參考: 1、最好不要送吃的,客戶吃了還想不起這是誰送的,而且過後更是忘了,沒有任何的“痕跡”提醒客戶你送過東西給他。 2、最好送具有品味、又收藏價值,最好能夠升值的。收藏彰顯品味,升值帶來心情愉悅,因為你不僅給他當時高興了,還讓他日後賺了。比如奧運亞運的紀念徽章,紀念銀條等等,都可以長期收藏。 3、給客戶送禮時的一個誤區是送的很多東西都華而不實,沒什麼實際的用處。但事實上,如果送一些客戶能常常都用得著的東西,用一次說不一定就想起你一次,是不是會更好呢?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送客戶禮品知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送客戶禮品知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