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FPG Style-廣告鉛筆

FPG-Style是原創品牌,強調是一種名稱、標記、項目、符號、設計簡單的剪裁組合,更是要求全棉百分百材質,在FPG-Style你可以尋找到簡單,大方,並且能夠辨識FPG-Style的品牌,無論你如何搭配,顯現出的風格均有特別的風格,即便在辦公室上班或是旅遊,FPG-Style服飾也不失場所的態度。找出自己的品味和自信。

最近,FPG-Style訂購了一款廣告鉛筆,用來當做小禮品送給顧客。這款廣告鉛筆禮品不僅沉穩大方,黑色的主題搭配兒童插畫藝術家Kveta pacovska的名字讓這款廣告鉛筆禮品富有藝術性,十分符合FPG-Style簡單、大方的藝術設計定位。簡約的設計更能吸引顧客的眼球,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FPG Style-廣告鉛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FPG Style-廣告鉛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