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關於企業禮品

企業禮品是企業或公司在經營或商務活動中為了提高或擴大其知名度,提高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份額),獲取更高銷售業績和利潤而特別定購的,帶有企業或公司業標誌的,具有某種特別含義的產品。它具有新穎性、奇特性、工藝性和實用性。企業或公司送禮首先應該明確送禮的目的。朋友送禮是加深友誼,丈夫給妻子送禮是昇華愛情,父母給孩子送禮是增進親情。而企業送禮的目的卻是更為明確——拓展經營和增加利潤。因此,送禮的目的決定送禮的檔次和時間。

有了目的,自然就需要確定物件。企業或公司送禮往往針對的是一個機構或團體,但需要考慮的是,禮品的接受者是活生生的人,他(她)有自己的性格、地位和品味,這樣所送的禮品也要有不同的個性。

送禮時間非常重要。這裡的時間不僅包括具體的贈送禮品時間,還包括為了保持業務聯繫而需要定期贈送禮品的時間間隔。節日、紀念日、活動以及其他適宜贈送商業禮品的時間一般企業都會注意,但在贈禮時間間隔上就不太講究了。重要的客戶如果僅僅在每年以同一個理由和時間贈送禮品也許不夠,那就需要企業對客戶、禮品和環境進行進一步的分析,確定正確的贈禮時機。

以上三方面其實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因為企業或公司的商務贈禮活動是一個整體的活動,它既需要配合企業整體商務外交活動,又必須切合包括風俗習慣、商務禮儀、心理學和社會學等的相關要求。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關於企業禮品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關於企業禮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