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CHUSE CREW-USB隨身碟

以CHOOSE選擇為創立的理念,追求 [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屬於自己的風格 , 創造出不同的文化 ]讓TAIWAN品牌打破以往既定的風格 , 將各種元素與概念融合為一體,提供更多的選擇性 , 為CHUSECREW團隊的出發點 。

最近,CHUSE CREW向采購易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USB隨身碟作為紀念品,準備在六周年紀念日上贈送給客戶。這款USB隨身碟禮品有一個獨特正方的造型,作為USB隨身碟是相當顯眼。這款紀念品與以往的USB隨身碟不同,使用的是伸縮設計,不僅節省材料,還能起到保護作用,通體黑色和印有品牌Logo盡顯街頭元素,也大大地起到宣傳效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CHUSE CREW-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CHUSE CREW-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