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選擇平裝筆記本禮品印刷封面

近幾年,平裝筆記本印刷發展態勢良好,市場越做越大,其中大品牌設計的筆記本更是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為了進一步拓寬銷售市場,筆記本的種類也開始多樣化,這無疑為筆記本市場的發展帶來了一定的競爭力。

多數情況下,筆記本生產廠商提供給平裝筆記本印刷的廣告要素或資訊,根據客戶的基本報價,印刷廠提供幾種紙張材質供客戶選擇。而在整體構圖上,其封面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平裝筆記本印刷封面有很多材質可供選擇。例如牛皮紙、複合材料等等。這些材料都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提升筆記本的質感。

下面簡單介紹三種最常用平裝筆記本印刷產品的特性:
一、牛皮紙
牛皮紙材質最突出的特點是堅固耐用,且相對廉價。為了克服牛皮紙底色較深的弊病,印刷廠在設計時最好採用色彩對比強烈的設計。
二、銅版紙
銅版紙印刷適性良好,白度與光澤度都較高,設計者可以根據企業的理念選擇相應的材料來進行搭配。另外,表面鍍上光膜或亞光膜的銅版紙,不僅防潮耐用,而且更精緻漂亮。
三、白卡紙
作為最高檔的手提袋之一,白卡紙製作的手提袋結實耐用,色澤均勻,一般用於高檔平筆記本,是很多知名大品牌指定的筆記本製作印刷首選。

總體來看,供客戶選擇的平裝筆記本禮品印刷封面的材質還是很豐富的,在實際生產過程中,印刷廠應綜合考慮客戶需求和筆記本的實用性,選擇最合適的印刷流程和工藝。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選擇平裝筆記本禮品印刷封面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選擇平裝筆記本禮品印刷封面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