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Expedia, Inc.-折疊網格收納包

Expedia, Inc.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線上旅遊公司,在各國都有本地化網站為當地旅客服務。Expedia.com.tw 是全球領導品牌的線上旅遊公司 Expedia, Inc. 專為台灣旅客設立的入口網站。Expedia 提供旅客選擇和預訂世界各地各類型的飯店和住宿地點。

什麼是專業?專業就是選擇一件禮品也會精挑細選,也會選擇最能代表公司形象的企業禮品。作為旅遊公司,除了充電寶,萬能轉換插,雨傘,保溫杯等常見禮品。Expedia, Inc. 恰如其分地挑選了折疊網格收納包。簡單的禮品,沒有過分的修飾與浮誇的印刷,只有大方的logo和鮮明的外形,足以秒殺其他禮品。折疊網格收納包,無論是對Expedia, Inc. ,還是旅遊人士,都是一份最合適的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Expedia, Inc.-折疊網格收納包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Expedia, Inc.-折疊網格收納包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