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北新醫院-不銹鋼餐具

北新醫院,成立於民國 92年3月1日,位居淡水忠寮地區,佔地逾2000坪,風景優美,環境清幽,為獲得衛生福利部獎勵醫療缺乏地區之醫療發展基金而成立之醫院。目前北新醫院,所提供之醫療服務以「一般成人精神科門住診」為主,由各醫療院所轉介之 " 慢性精神病患者 " 為主,經評估後入院復健治療。

為了更好地幫助患者治療,北新醫院特意訂購不銹鋼餐具送給患者,更在平日義診中送給諮詢者。通過一套平凡的不銹鋼餐具,北新醫院希望傳遞關愛生活的理念,希望大家可以更注重健康。一份普通的廣告禮品,一份常見的健康禮品,傳遞着一個個不普通的使命。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北新醫院-不銹鋼餐具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北新醫院-不銹鋼餐具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