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Vespa-馬克杯

Vespa是意大利摩托車製造商比雅久旗下的一個子品牌,其產品為兩輪輕便踏板式摩托車。自其1946年誕生以來一直延續着最初型號的外觀,並保持着小巧、緊湊的特點。

Vespa不定期舉辦車友會或新車發布會,鼓勵興趣相投者同場競技,體驗Vespa新車的效果。為此,Vespa會不斷訂購小禮品與活動場合上派發。本次訂購的馬克杯,則十分適合在場人士使用,不管你是體驗者還是觀賞者,都不時拿起手中的馬克杯,品嚐茗茶。談笑間,更可展露馬克杯上的獨特logo,增添活動氣氛。活動結束後,馬克杯更作為紀念品送給參與者。相信回家後看見這份獨具設計的禮品,必然會想起今天的點滴笑語。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Vespa-馬克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Vespa-馬克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