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廣告禮品和其它廣告有什麼不同

廣告禮品和其它廣告有什麼不同?大到上市公司,小到路邊小店只要是做生意的都需要去做廣告,做宣傳.,哪怕是流動的小攤點都要吆喝幾聲。這就說明了廣告的重要性。那麼廣告禮品和其它廣告有什麼不同呢?哪種廣告方法作用更好呢?

首先,你要瞭解什麼是廣告禮品。

廣告禮品是企業公司在經營或商務活動中為了提高或擴大知名度,提高產品的市場佔有率,獲取更高銷售業績和利潤而特別採購的。作為禮品的產品,一般是帶有品牌標誌或企事業標誌的,具有某種特別含義的產品。它集新穎性、奇特性、工藝性和實用性於一體,針對性強,讓目標消費者愛不釋手。而且送禮是感情的投資,可縮短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距離,便於人們的溝通、交流,達成共識,開創良好的商機。

廣告禮品是近幾年才被人們關注的熱點概念,她產生的背景主要是當降價已經成為習慣的時候,各路商家挖空心思來尋找贏得市場除“價格戰”以外的方法,利用一些“非典型”的促銷手段更是贏得了媒體的關注和消費者的目光。

廣告禮品為什麼受廣大商家的歡迎?

首先其製作的低成本完全符合了商家的心理,與投放戶外或平面廣告相比費用低了至少二分之一。其次,與其盲目地投放戶外廣告不如直擊重點,與產品同時投放廣告禮品能更直接地接觸到有需求的客戶,得到了比黃金更珍貴的針對性廣告位。再次,商家在製作廣告禮品時可以在醒目的位置印上公司LOGO,大大提高商家的形象和知名度,同時也增加了客戶轉介紹的概率,口口相傳,為公司建立更好的口碑。

總之,戶外和平面廣告相比,廣告禮品正受到越來越多的商家青睞,不過不同的是戶外廣告是在尋找潛在的客戶,而廣告禮品則需要先找到客戶再有針對性地生產禮品,在兩者相結合的情況下達到更好的廣告效果,廣告促銷禮品的重要地位正慢慢地被商家及客戶肯定。現在您知道廣告禮品和其它廣告有什麼不同了嗎?總的來說,廣告促銷禮品相比於戶外廣告,網路廣告的實際費用都要低很多,而宣傳效果還要更直接更快速度,但是宣傳範圍,和廣告的後續力度則不如戶外廣告等。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廣告禮品和其它廣告有什麼不同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廣告禮品和其它廣告有什麼不同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