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讓廣告促銷禮品達到宣傳效果

廣告宣傳作為當下最最流行也是最最常見的廣告宣傳方法之一,首要的因素是應該抓住消費者心理需求。企業將自己的產品推銷出去,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選擇,廣告禮品想要打開一個消費市場,必須要能能都打動消費者才行,也就是說廣告禮品一定要遵循消費者的心理。

廣告禮品是否能成功遵循消費者心理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消費者的感知是指消費者感性認識某一產品的初級階段,它通常包括兩個過程,先是對產品的感覺過程,這個過程是由產品直接作用于消費者感官而引起的反應過程,而這一過程是消費者接觸產品的最簡單的心理過程。當感覺過程結束後,消費者會對感覺材料進行整合,而這個過程則是消費者對產品的知覺過程。在廣告禮品的設計中,合理運用消費者感知規律是十分重要的,它能使廣告禮品在短時間內引起消費者的感知,從而可以與消費者進行進一步“交流”。

當廣告禮品在短時間內引起消費者的感知後,接下去它必須要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然後才能發揮它的作用。廣告禮品如果不能引起消費者注意,那麼它的其他作用就無法繼續體現出來。因此,在設計廣告禮品時,必須要考慮消費者的注意規律。

對於廣告禮品來說,引起消費者注意的因素有兩類,一是廣告禮品本身的特徵。廣告禮品的新奇度、對比度,廣告禮品所處位置等特徵都會影響消費中的關注度;第二類是消費者的主觀狀態,如對廣告禮品的需要、當時的心情等等。廣告禮品設計的最終目的是促使消費者形成購買的行為,而消費者的購買行為和其情感活動是密切相關的,消費者的情感可以隨著廣告的言語和表現潛移默化的改變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讓廣告促銷禮品達到宣傳效果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讓廣告促銷禮品達到宣傳效果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