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拉鍊文件袋

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創始於民國二十四年,最初即是初中與高中合設之「完全中學」,經過數十年歲月的歷程,培育了無數傑出的英才。校園之規劃融合了台灣固有傳統建築及西歐古典外觀造型,為全國建築公會評為八十三年度全國高中特優學校建築。

拉鍊文件袋有什麼用?整理文件,書本?其實,拉鍊文件袋不管是作為文具還是禮品都有很大作用!別看它小小身軀,可是可以容納很多東西!家庭式的鑰匙,紙巾,到辦公的禮品筆和筆記本,便利貼,拉鍊文件袋處處可用,處處好用!顏色繽紛,選擇多多,禮品選拉鍊文件袋,當然沒錯!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拉鍊文件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拉鍊文件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