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恩欣格-禮品套裝

恩欣格塑膠滿足各類工業的高水準要求,提供為醫療,石油和天然氣,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食品或一般加工應用。也提供高溫應用及一般工程塑膠的棒/板/管材,也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工程塑膠及加工的零件。可以依據客戶需求的產品尺寸提供裁切服務,方便客戶能有效率地接續下一個工作。

恩欣格提供小零件,選擇的禮品也是小零件的尺寸。無論是小圓尺還是帶筆PP便攜本,實用性十分強,也方便攜帶。雖然禮品小小的,但印刷面積十分之大。針對性的禮品,可以帶來加倍的效果!小圓尺和帶筆PP便攜本放在公事包中並不佔地方,但外出工作,特別是戶外工作隨時用到,是一套使用率十分高的禮品套裝。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恩欣格-禮品套裝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恩欣格-禮品套裝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