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17 Support-廣告原子筆

社企一起幫股份有限公司(17 Support)正式成立於2014年12月24日,是台灣第一家以「購買」支持社企產品的中介組織資源整合平台,公司實際走訪潛力社企,開創多元合作可能,行銷推廣台灣良善產品,以商業力量解決社會問題。

17Support 近期舉辦『給人幸福就是幸福』活動,特意訂製了廣告原子筆送給參與者。17Support希望通過活動及周邊禮品,傳遞“因為你的消費,美好整個社會”的理念。如同一份禮品,或許是一支不起眼的廣告原子筆,但通過包裝和印刷,能展示其活動含義。多留心身邊的廣告禮品,多留心別人送的禮品,多留心禮品上的印刷圖案,生活更繽紛。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17 Support-廣告原子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17 Support-廣告原子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