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文化專題-禮儀

送禮是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它存在於人類社會的各個時期、各個地區。一件理想的禮品對贈送者和接受者來說,都能表達出某種特殊的願望,傳遞出某種特殊的資訊。禮品是一個宣言,它既宣告了你與接受者的關係:普通的朋友、友善的親戚、感激下屬的老闆或是一位熱心的崇拜者。它也反映了你希望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樹立怎樣的形象,一位能讚賞別人的人、一位情趣高雅的人,抑或是一位知道如何用微笑來終止關係的人。更重要的是,它對接受者也是個宣言:他的忠誠得到了你的認可,他的堅忍精神值得讚揚,他的領導才能對本部門至關重要,他的健康令人牽掛,他使得做買賣成為一件樂事。簡而言之,他值得感謝。

人人都贈送和接受禮品,不管送禮是否自願,每件禮品都須經挑選後方能呈送出去。因禮品是你人品的延伸,對方從中能衡量出你的興趣,甚至包括你的智慧和才幹。送什麼,如何送都會給人留下重要的、持久的印象。對方如何接受也同樣如此。

不管我們承認與否,禮品對雙方都有意義,它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我們對禮品的渴求也就是對贊同、慈愛、理解和愛情等的渴求。我們贈送與接受禮品的行為牽涉到生活的許多方面。通過禮品我們可以激勵他人、教育他人、可以取得控制、獲得補償,可以顯示知識和修養、表達友善和愛心,也可以擴大個人的影響。

總之,送禮已成了我們每一個人為人處世、融入社會所不缺少的社交形式。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文化專題-禮儀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文化專題-禮儀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