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Allianz安聯-觸屏環保原子筆

Allianz安聯是世界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主要業務是保險,是德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德國股票指數DAX的成分公司,訂製了Recycled Paper Stylus with Ballpoint Pen 觸屏環保原子筆作為禮品。

作為保險公司,Allianz業務員每天必定要外出拜訪客戶,談話間肯定需要書寫提醒。此時,沒有筆的話如何是好?為了避免這些情況,更為了彰顯Allianz專業的態度,Allianz特意訂購觸屏環保原子筆作為商務禮品,派發給員工使用。不僅書寫流暢,更好作觸屏使用,一舉兩得。觸屏環保原子筆作為禮品,更可在與客戶談得高興之際送給客戶留作紀念,也方便客戶隨時攜帶。誰又會猜想到,當客戶回到工作室時拿起這份不經意的禮品時,客戶會想起Allianz,會向旁人讚美Allianz。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Allianz安聯-觸屏環保原子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Allianz安聯-觸屏環保原子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