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灣田中-餐具

臺灣田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屬於日本田中貴金屬集團(日商企業),主要從事銅線製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護群。臺灣田中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臺灣田中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臺灣田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臺灣田中作為跨國公司,其經營方式和理念吸引不少客戶前來參觀。作為饋贈,臺灣田中會訂購小禮品送給這些客戶,對其表達心意。小禮品貴在精緻和誠意,如同這款餐具,完全考慮到使用者的需要,攜帶方便,實用性強,最適合對衛生要求比較高的客戶。一份禮品,從心發現,從心開始,臺灣田中希望帶給客戶滿意,採購易希望帶給客戶快樂。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灣田中-餐具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灣田中-餐具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