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SMCI美超微電腦-折疊背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or Supermicro® (NASDAQ: SMCI),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效能、高效率服務器科技與創新的領導廠商,也是全球專門針對HPC、資料運算中心、雲端運算、巨量資料處理與嵌入式系統從最完整到最精間化綠能運算解抉方案的先驅。

SMCI作為跨國公司,員工少不了出差。SMCI訂購折疊背包作為公司禮品送給員工使用,十分貼心。該折疊背包十分實用,印刷面積也十分大。背著這樣一個印滿公司logo的背包在街上走,相信十分吸引眼球,更是做免費宣傳。背包不用時可以直接折疊放在一邊,十分適合男士使用。小小禮品,承載滿滿心意。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SMCI美超微電腦-折疊背包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SMCI美超微電腦-折疊背包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