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筆記本定製如何滿足企業客戶的商務活動需求

禮品筆記本定製業務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公司經營的規模擴大,受到越來越多的企業關注。現代公司更加注重自身形象,不管是日常的公司會議還是出席一些高級別的會議,很多公司管理者帶上自己專屬的商務辦公筆記本,這不僅能夠代表公司的形象,也是個人的一種身份象徵,不管在什麽活動上,都可以充分展現公司的形象,個人的形象。除了公司員工自身使用外,商務記事本作為一種禮品贈送客戶,更加成為一種趨勢,除了有效的溝通客戶間關係外,可以起到積極的廣告宣傳效果,筆記本的廣告彩頁宣傳效果是其他禮品所不能比擬的。因此,現在的商務辦公筆記本的客製化已經成為了一個流行趨勢。

如何在限定的時間內,做出一份切合客戶辦公用品禮品訂做的需求、甚至超出客戶訂做禮品預期目標的方案?需求分析是關鍵,就這個問題做一下幾個方向的需求分析:

第一、 分析訂做筆記本用途:記事本的用途是個重點。不同用途的筆記本禮品訂做要達到的目標不同,其具有的客製化特色也不同。一般根據客戶的需求不同,可分為四大類:商務筆記本禮品、會議筆記本禮品、福利筆記本禮品和宣傳贈品筆記本。
第二、 了解客戶:記事本禮品是可以用於傳遞送禮者信息的媒介,所以我們首先要了解客戶的信息。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只有充分了解客戶,才能理解客戶通過客製化的筆記本禮品傳遞的信息,做出具有符合客戶風格的禮品方案。
第三、 了解客戶用過那些筆記本禮品:這可以幫助客戶在競爭中取得更多優勢。
第四、 了解受贈者的信息:筆記本禮品是否能夠起到預期的作用,看的就是受贈者的反應。能否讓受贈者滿意,首先了解受贈者的信息,包括受贈者的群體屬性、消費喜好等等。

總之,公司在訂造筆記本禮品時,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這樣才能保證商務辦公筆記本能夠發展的需求,提供公司的形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筆記本定製如何滿足企業客戶的商務活動需求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筆記本定製如何滿足企業客戶的商務活動需求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