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愛喜雅-卷毛器

日本愛喜雅(AIXIA株式會社)公司,所生產的貓罐不論在品質或銷售數量均為日本第壹,市場佔有率近30%,是日本貓罐第壹品牌!愛喜雅以"在各式各樣的生活中,培養人與寵物、人與人之間的心靈相通、 共享感動與喜悅的【與寵物幸福生活】"為目標。愛喜雅第一追求:提供對身體有益的商品。精選優良素材、凝 聚創意、持續提案新的產品制作工藝。

愛喜雅訂購了卷毛器作為禮品送給客戶,十分適合客戶需求。卷毛器作為禮品,同時可以作為換購禮品送給客戶。日本貓罐第一品牌,深受貓主人的喜愛。當把卷毛器送給貓主人時,相信貓主人會十分高興,會恨不得馬上幫貓貓梳一個漂亮造型。另外,卷毛器也可以給貓主人使用,可以卷走粘在床和衣服上的貓毛,一舉兩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愛喜雅-卷毛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愛喜雅-卷毛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