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力通國際-真空保溫杯

力通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Li Tung International Co.,Ltd始終不忘建立的理念:堅持給廣大的企業主最優質的人力並協助規劃最佳之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真空保溫杯作為禮品,價錢中等又顯高貴大方。力通國際一口氣訂購3色真空保溫杯,不僅能送給下單客戶,更可作為企業禮品派給員工,讓員工能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員工福利。力通國際作為專業的人力資源企業,深知員工的重要性。在培養員工氛圍,增強歸屬感方面,力通國際十分注重,簡單的禮品挑選,力通國際也重重選擇,與業務員經過多番討論,為的就是一份滿意的企業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力通國際-真空保溫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力通國際-真空保溫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